以色列和英国媒体:历史的困扰

2019-02-01 04:17:02

近年来,以色列政府有时与英国广播公司和天空有着激烈的关系,包括将记者赶出该国的威胁 2004年,政府写信给英国广播公司,指责当时的中东记者Orla Guerin对一名青少年自杀式炸弹袭击者的报告“对以色列的根深蒂固的偏见”以色列政府批评包括Sky在内的其他几家新闻机构,而特拉维夫媒体则呼吁驱逐Sky,“泰晤士报”和几家法国报纸,指控其存在偏见 Guerin一直担任中东记者,直到2006年1月,当时她成为约翰内斯堡的非洲记者 2003年,英国广播公司任命前奥克洛克新闻编辑马尔科姆巴伦监督其对中东的报道他在2004年制作了一份内部报告,审查该公司是否存在偏见英国广播公司拒绝公布调查结果,并成功地打击了信息自由请求 2005年,英国广播公司的州长批评了记者芭芭拉·普莱特(Barbara Plett)关于4号电台“我们自己的通讯记者”节目的一个项目,称她违反了公正性准则 Plett承认哭了,因为亚西尔·阿拉法特被空运到医院,她的英国广播公司老板最初因为该节目的个人风格而被清除同年,英国穆斯林委员会指责英国广播公司制定了一个“亲以色列议程”,影响了其对英国穆斯林社区的报道该公司还受到那些批评以色列政府的人的攻击,他们声称BBC在其冲突报道中使用了负载语言英国广播公司总干事马克·汤普森于2005年访问耶路撒冷,